首页这些转载只是方便自己看

【源藏】《兄弟日记(一)》

兔裹小甜饼::

【高虐预警】
【有部分原创人物】
【谁知道有没有(二)系列】

  
  01

《源氏日记》
  真木小百合送给我一条金灿灿、会唱歌的小鱼,放进鱼缸当中,鱼儿游得欢呼雀跃。我每日趴在窗台上看它翕尾遨游,好像永远都不会厌倦。我为小鱼起名“小百合”,当它是朋友。
  后来“小百合”连着玻璃鱼缸被半藏的刀劈成两半。“小百合”死了。

  我打了哥哥,但我的拳头对他来说毫无震慑作用。其实我不用问为什么,因为半藏就是这样无情,向来如此。从前有个仆人不小心打翻了他的茶杯,不久我就看见仆从的尸体抬出了花村。
  可是一条鱼也能惹他不开心吗?

  《半藏日记》
  鲛鱼好歌,蛊惑人性。看来真木家族埋藏祸心。
  (p.s.今日可见源氏出拳的力道、速度都不及以前,需多加训练。)

  02

  《源氏日记》
  半藏真是最不讲道理的人。我不过是在游戏厅的包间里躲了一会儿,出来之后所有的游戏机已被他的手下砸得一片狼藉。

  “回家,源氏。再私自跑出来,我一定会告诉父亲。”我真想学学他那时的语气,高高在上,不可一世,好像谁都欠着他一样。

  他只不过是我哥哥,一副管教的口吻真是讨厌极了。
  花村游戏厅老板哀求我不要再来游戏厅了。他也不想自己的店再被砸一次吧。

  《半藏日记》

  错在我手段激进,将真木家逼入绝路。否则今日他们不会对源氏下手。万幸的是,源氏没有受伤,否则不知该如何向父亲交代。

  希望父亲不要再如此溺爱源氏。对他打游戏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什么的,不像岛田家主的作风。

  03

  《源氏日记》

  今天真开心。在道场,半藏终于遇上了一个真正的忍者黑崎川,三次对阵都没能打过。父亲当着众人的面严厉地痛斥了他一顿,说他心神不宁、出刀迟钝。
  我捧着草莓刨冰一边吃一边看戏。

  看见半藏低头挨骂的样子真是……
  大快人心!

  《半藏日记》
  今天看见父亲抱起了源氏,喊他:“灵雀。”

  04

  《源氏日记》
  其实半藏也并不是一无是处,他也有肯低头的时候。今天看见他跪在黑崎川居室门口,请黑崎传授他精湛的刀法,神情固执又倔强。

  这时候的半藏真可爱。

  黑崎川问他:“为什么要学刀法?”
  半藏回答:“我想让父亲更满意。”

  我想不会有人舍得拒绝肯低头的半藏,可偏偏黑崎川打了半藏一巴掌,说他“你根本不配用刀,也不配成为一名武士”。
  父亲教训半藏也就算了,黑崎川不过是岛田家的客人,谁允许他欺负半藏的!

  我真是气不过,跑过去将黑崎川推倒,死死咬住了他的胳膊。黑崎川一把手将我拎起来,看着手臂上渗血的牙印,他可能没想到岛田家的二少主还会有这样神奇的招式。

  我警告他:“半藏是岛田家最出色、最优秀的武士,不许你侮辱他!”

  黑崎川把我放下,关上了门,我想他一定被我吓到了。
  哼。知道怕了就好。岛田兄弟可不是好惹的!

  《半藏日记》
  黑崎川先生是一名值得敬重的对手,也是一名值得敬重的老师。如果他肯答应教我刀法就好了,但明显他对我的回答并不满意。而且可以看得出,他似乎对源氏更感兴趣。
  谁都会喜欢源氏的吧?连我也是。

  他今天保护我了。

  05

  《源氏日记》
  黑崎川居然要收我为徒弟,哈,他是看不惯半藏潜质深厚,所以想拿我来羞辱他吗?这样的人,怎么还不被父亲赶走?!
  可半藏看起来非常渴望跟着黑崎川学习。

  我毫不妥协地告诉黑崎川,我可以成为他的徒弟,但条件是他必须也收半藏为徒。
  黑崎川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今天在道场训练了一天,我都快累得没命了,真是后悔成为这个魔鬼老师的徒弟。可是半藏好像不知道累啊,一直很努力的样子。
  喝水的时候,我看见汗珠流进他白色的道服里。哎,外人说半藏长得很英俊,看来也不是假话嘛。

  哥哥有时候也蛮可爱的。

  《半藏日记》
  很高兴黑崎川先生愿意收下我这个资质愚钝的徒弟,他一定是在寻找最聪明的传人,虽然这个人不是我,但我绝不能让黑崎川先生叫人耻笑教不出好徒弟来。

  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黑崎川先生都高于我。日后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当然,应该感谢源氏为我争取的机会。让他一下接受如此高强度的训练,的确难为他了。

  06

  《源氏日记》
  昨天睡觉迷迷糊糊,觉得有人进了我的房间,一直在为我按摩酸胀不已的小腿。是做梦吗?或者又是哪个侍从?偷偷潜入也太无礼了!不过看在手法很舒服的份儿上,我也不追究是谁了。

  惊喜的是,今天桌子上出现了一个新的透明鱼缸,缸里游动着两条小金鱼,非常漂亮。
  又谁送的呢?

  《半藏日记》
  源氏肌肉损伤,需得告诉黑崎川先生让他休息一天再恢复训练。

  今天预定的鱼空运到了,他们说这两条金鱼是来自中国的风水鱼,能为人带来好运。
  希望源氏喜欢不会唱歌的鱼。


评论
热度(57)

© 卡弗卡夫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