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些转载只是方便自己看

麦克雷变成了狗

ELAPUSE:

 麦克雷变成了狗。既然说是变成了狗,那就意味着他原本不是狗。麦克雷当然本来是人,是和你知道的正传故事一样的,在死局帮围剿行动后改邪归正的神枪手,莱耶斯的得意干将;但如今他不知为何变成了狗。
  汪汪汪!他这样对莱耶斯说,当然莱耶斯是听不懂他在说“师父啊快帮我去喊莫伊拉或者安吉拉或者谁都好我变成狗啦”的。莱耶斯只满腹狐疑地打量着这只叼着麦克雷的口水兜的矮脚狗,开始质问是谁把宠物带来上班的。
  没人认领之后,莱耶斯决定这只应该是流浪狗。他凶神恶煞地自然就过来抓狗了,以麦克雷对师父的认知,自己多半是要被皮带栓起来,扔到宠物收留中心去,进行一场名为卖萌战争的生死争霸赛,如果在七天之内没能胜出就会被做成蛋白质补给——于是他疯狂乱窜,可惜他变的狗是腿很短屁股很大的那种,所以乱窜没什么太大用。莱耶斯三下五除二就把他抓了起来,他一想到自己可能要变成火腿肠,就嗷嗷大叫在空中扑腾,作最后的垂死挣扎。
  莱耶斯把他塞进了一个纸箱子里,上面压着一打还没拆封的文具。他师父可能以为他饿了,给他用报纸垫着,塞了点火腿肠和炖菜。麦克雷觉得这样叫下去也没有用,干脆吃起了炖菜;他吃着吃着就意识到,也许自己该试着用炖菜写点什么文字试图和师父交流,但他这时已经吃完了炖菜,后悔莫及。
  下班的时候到了,麦克雷感觉到一个凶神恶煞的胡子男肯定是抱起了自己的盒子,把自己扔到了车副驾驶上。他缩在里面嗷呜嗷呜地叫着,得不到莱耶斯的任何一声回应。
  终于审判的时候到了,他打算等盒子一打开就往外跳,用最后的力气作一次生死逃亡;却发现这里不是收容所,而是莱耶斯的家。声明,他从来没来过莱耶斯的家。他只是因为变成了狗,嗅觉也变得无比灵敏,所以在闻到满屋子都是臭老头气味的一瞬间他就明白了这是哪里而已。
  麦克雷就算变成了狗也是很聪明的狗。他明白自己这是被收养了。他为了防止莱耶斯反悔,立刻在他脚边转起了圈圈,摇不存在的尾乞怜,把“我很可爱,你赚到了”的概念在用户心中无限放大:莱耶斯不知道到底被取悦了没有,瞪了它一眼就去厨房开始加热罐头食品。
  接下来的两周没有像麦克雷想的那样,充满了自己被莱耶斯抱在床上\举在头顶的互动时光。莱耶斯就算是养宠物,也很闷,很硬,很臭老头。他甚至还会在自己爬上床的时候把自己踢下去,用那只老头臭脚。莱耶斯在家里也不会和宠物自言自语,但麦克雷至少可以偷听他的电话:他的电话也都只是在抱怨世界上的傻逼太多,以及偶尔和别人说一句:我觉得麦克雷终于被我打爆了自尊心,离家出走了。
  也许上天是看麦克雷每天被莱耶斯打爆头所以垂怜他,才把他变成狗的。
  某一个清晨,莱耶斯照常拉着麦克狗去晨跑。晨跑的前半段是普通的一人一狗前后奔跑,后半段就变成了莱耶斯把面包狗夹在腋下奔跑。这并不是什么很快乐的体验,你试试看被提着肋骨,甩得屁股和脑袋都晕臀转向的感觉就知道了。但事情发生在莱耶斯本该把麦克雷拿起来的那个路段:草丛里突然就跳出四个无业游民,拿棍子拿铁管的,要莱耶斯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以及,一个人要他把裤子脱了。
  麦克雷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这是标准的劫财劫色哇——
  他觉得,想劫臭老头的色的人要么是真的饥不择食,要么是某种天授的英雄。总之无论是哪种情况都很不妙。
  麦克雷虽然很想留下来帮忙,但他只是一只面包狗。所以他拔腿就跑,蹿进草丛里,想用自己短,很短,只能用短来形容的四条腿跑到有人的地方,喊警察叔叔或者警察阿姨来帮忙。但在尽全力狂奔之后他发现自己只离开了三百米不到,甚至没有抵达公园的入口。为什么他就不能变成腿长一点帅气一点的狗呢?安吉拉不是说过自己长得像边牧吗?当条普通的小狼狗也好啊?
  就在这时,麦克雷身上的狗魔法终于开始失效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触到了什么开关,或者只是因为在内心祈祷的声音被神听到了吧,总之他发现地面离自己远去,四条腿也开始变长。一会儿他就变成了普通的,我们熟知的,没穿衣服的麦克雷。
  麦克雷一下子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他回头,拔腿就跑,打算用这幅失而复得的肉身暴揍那四个路人。但等他冲出草丛的时候,只看见莱耶斯像个天授的英雄一样站在那里,身边倒着四个被打爆了头的人。莱耶斯也回头看见了私处打着马赛克的他,若有所思。
  “原来你是主谋吗,麦克雷”
  麦克雷失去意识前只听到了这句话。


评论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弗卡夫卡 | Powered by LOFTER